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财政局在政府采购中应用信用查询和信用报告

唐河县财政局在政府采购中应用信用查询和信用报告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01-05 09:08:46 来源:

为优化唐河县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规范供应商和代理机构的政府采购行为,促进政府采购健康有序发展,营造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和公平竞争的良好氛围,财政局印发了《唐河县政府采购市场主体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办法(试行)》。财政部门在依法履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职责过程中,对政府采购行业市场主体参与唐河县范围内政府采购活动中形成的能够反映其诚信状况的信用信息进行汇总,并对其信用进行综合评定分级,依据评定级别实施分类差异化监督管理。信用信息分为守信等级、一般失信等级和严重失信等级。对于守信等级市场主体,在参与政府采购类评优评先活动中优先考虑,并予以通报表扬。采购代理机构参与我县政府采购活动,同等条件下,采购人应优先选用进行项目委托;一般失信等级市场主体,需要在财政部门监督下按期纠正其政府采购领域失信行为,不得参与政府采购类评优评先活动,并视情况进行通报批评;严重失信等级市场主体,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财政部门对其进行重点监管。同时财政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对其承诺的其他政府采购项目进行抽查。

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强化监管结果运用,企业参与唐河县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时,在投标文件中作出诚信声明,并提供 “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栏目”查询信用信息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禁止其参与唐河县政府采购活动。


主题词:唐河县财政局在政府采购中应用信用查询和信用报告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5090846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5 09:08: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房产服务中心:召开“1030”专项攻坚行动动员会议
下一篇:唐河城管:坚持一线不放松,元旦市容秩序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