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新年贺词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新年贺词

作者:陈亮、李茜茜 编审:乔俊鹏 时间:2022-01-02 15:52:16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21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2年。在这美好的时刻,宛东公司向一年来在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广大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一年来关心支持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image002.jpg

 

伫立岁首回望,我们心怀喜悦、充满自豪。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历史起点上,宛东公司持续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用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勇于攀登,善于创新。建立健全了各项安全文明生产、质量监督等管理制度,狠抓施工现场规范化措施落实。组建六个新建项目部,制定了项目部考核管理措施,以改革促发展,以匠心筑精品。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拼博奋进下,开创了项目施工生产的新局面,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image004.jpg

2021年,宛东公司荣获“河南省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企业信用评价3A级信用企业、希望工程爱心企业、见义勇为爱心企业”称号,被南阳市建筑业协会评为南阳市市政工程建设先进企业、南阳市市政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先进企业、南阳市市政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南阳市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先进企业、南阳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2021年,由宛东公司承建的唐河县文峰高中二期项目、唐河县友兰实验高中宿舍楼项目、唐河县医院分院项目均荣获市“优质结构奖”;唐河县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养护楼项目,荣获南阳市“卧龙杯”奖项。

2021年,宛东公司已初步实现由建筑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升级为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致力于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走高质量工程建设之路。立足本地,积极向区域外拓展业务,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image006.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当前行。新的一年,让我们满怀热情,以企业历史沉淀做后盾,凝魂聚气谋转型,强基固本图跨越,贯彻精益求精的施工态度,求质量谋发展,持续发扬“精诚团结、奋力开拓、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遵循“建一项工程、育一批人才、创一方信誉、树一座丰碑”的原则,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理念,不断致力于创优良项目、品牌工程,以实干开拓进取,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进发,全力实现2022河南宛东的全新跨越!

 



主题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河南省宛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新年贺词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102155216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02 15:52:1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确定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和保障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的措施等
下一篇:南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