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参战老兵寻找档案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参战老兵寻找档案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31 09:57:50 来源:

12月30日中午,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一位63岁参战老兵赵荣旭。他以个人名义专程送来“情系老兵办实事 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鲜红锦旗,表达对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帮助其解决迫在眉睫档案之事的感激之情。

赵荣旭,男,服役期间曾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2021年在参战人员信息核对时,发现其参战档案缺失,告知其提供补参战档案记载,经过当事人和泗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多次查找,其退伍档案一直未查找到。按照相关文件政策自2021年6月起暂停其参战人员生活补助。


b2c81a266177613c8f811f4adb04ef8.jpg


2021年10月以来,我局工作人员杨月宾和牛飞翔认真细致对当年退役档案逐一翻找查阅,最终查找到赵荣旭的退伍档案,局优抚和褒扬股于12月29日将其暂停期间参战补助一次性打入赵荣旭个人帐户。得知档案失而复得,赵荣旭感谢了工作人员在接待业务上尽职尽责、努力解决诉求。他说:“我年纪大了,不知道能找谁好,真的感谢你们帮我找回档案,终于放下了心头大石!”


主题词:【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参战老兵寻找档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310957507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31 09:57: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参战老兵寻找档案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