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峰街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文峰街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作者:陈玉峰 编审: 时间:2021-12-31 10:00:58 来源:

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降低传播风险,确保广大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27日,文峰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部署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钦主任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指示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把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每个部位、环节和个人。

春节临近,要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大规模人口流动所带来的防控隐患,充分利用网格群、广播、宣传横幅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要高度重视《致居民的一封信》的张贴宣传工作,确保在显要位置全覆盖,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做好假期返乡人员、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落实境外人员、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提前3日登记报备制度,第一时间纳入社区网格管理。要动员群众节日期间减少走亲访友、减少聚集性活动。要加强对旅馆、商超、出租房、集体宿舍等重点场所管理,将社区防控措施落实到人。要加强社区疫情监测,组织居民家庭和个人开展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告。

下一步,文峰街道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完整责任链条,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落实到位,确保一旦发生疫情,预案及时启动、快速应对。要落实落细春节期间防控措施,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要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动态精准报告相关情况,形成疫情防控合力,构筑全民抗疫的坚固防线。


主题词:文峰街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311000588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31 10:00:5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参战老兵寻找档案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