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31 09:51:03 来源:

12月21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局三楼党组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


12月份党日活动.jpg


一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2021年12月15日《南阳日报》一版刊发的中共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署名文章《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为建设名副其实的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而拼搏奋斗》,支部书记亲自领读,真正做到读原文、悟原理、启思路、开新局。每位党员都静心聆听,在学习材料上仔细标注,并认真记录学习笔记,汲取报告的精髓。大家从政治上、理论上学懂文章精神的实质、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建设名副其实的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而拼搏奋斗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二是对今年以来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员教育来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补齐短板。


bf2f7e3eccf6c007c35af91fe2e0d7b.jpg


会后党员教育又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户外义务劳动,通过劳动既锤炼、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使大家转作风、干实事,又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31095103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31 09:51: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有呼必应,无事不扰” 做水利行业服务金牌“店小二”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