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大河屯镇强化党建引领 “空心村”整治再发力

大河屯镇强化党建引领 “空心村”整治再发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30 17:11:45 来源: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加快“空心村”整治步伐,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效节约和合理利用土地,唐河县大河屯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力量,持续发力,强势推进“空心”整治扫尾工作。

39c4cc1a74f8b993f18200c55429d94.jpg

大河屯在自然资源所对全镇可整治资源再次排查、确定的基础上,书记、镇长亲自带领镇自然资源所相关人员深入可整治地块进行实地调研,“空心村”整治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各村党支部结合本村实践制定切实可行的“空心村”整治实施办法,按照要求立即着手付诸实施,确保“空心村”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整治任务的24个村均成立一支由镇村干部、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专项工作反复宣传“空心村”整治意义和相关政策,积极与群众协商沟通,广泛征求意见,耐心解释、劝导,全力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为打好空心房整治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此外,大河屯镇结合实际完善了大河屯“空心村”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镇长每两天召开一次专题汇报会,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对各村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集中研判解决,确保在有效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治任务。

截至目前,大河屯镇共拆除“空心村”旧房危房216座整治出土地620亩。


主题词:大河屯镇强化党建引领 “空心村”整治再发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30171145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30 17:11: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任重道远须奋力,风疾潮涌正扬帆——记新当选唐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金昌
下一篇:健康进基层、义诊暖人心” --唐河县“健康唐河行·大医献爱心”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