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举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班

唐河县举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班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29 12:28:21 来源:

唐河县举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班

12月28日,唐河县普查办举办了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班。县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兼局长安可旭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县普查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许东晓主持培训。

 

微信图片_.jpg

安可旭在讲话中指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出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点工程。各乡镇(街道)、各行业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借助此次培训加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jpg

培训班上,县普查办副主任张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白俊博士分别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要点,以及唐河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目标、任务、分工和组织实施进行了具体培训。培训后组织开展了风险普查专题培训测试,进一步校验了培训成效,为高标准完成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jpg

结业仪式上,许东晓强调,各乡镇(街道)、各行业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坚持边普查、边应用、边见效的原则,强化质量控制和成果运用,力争按时按质完成普查任务。

县直有关单位及25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业务专干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主题词:唐河县举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培训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9122821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9 12:28: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街道持续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