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 召开元旦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唐河县统计局 : 召开元旦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12-28 09:46:03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为了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20211228日, 唐河县统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元旦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人员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近期尽量避免跨省出行,特别是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城市如确需前往,按照“谁申请、谁批准、谁负责”要求,认真履行请假报备程序。外出期间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单位主动报告。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空知识教育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并且加强健康教育,引导职工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良好习惯。

会议要求,要落实个人疫情防控责任。要减少聚集活动,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有效社交距离。要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和排查,如实告知旅居史和接触史,就医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会议倡导要过勤俭节约文明过节新风尚。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引导职工适量点餐,开展“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图片3.png

会议强调,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唐河县统计局:王文勇 贾婉玉


主题词: 唐河县统计局 : 召开元旦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8094603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8 09:46: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召开网络安全培训会议
下一篇:大河屯镇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