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郊乡一初中:防患于未然,安全教育我先行

城郊乡一初中:防患于未然,安全教育我先行

作者:武静华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2-27 14:16:33 来源:城郊乡一初中

防患于未然,安全教育我先行。12月24日、25日,城郊一中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教育和管理线上直播培训》活动。

c7a325a92c090ccc6cceab5bae49b01_副本.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12月24日上午,在李其来校长的主持下,城郊一中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参会的有全体班子成员、班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在校员工。

李其来校长语重心长说:“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学校不仅要做到安全制度措施到位,还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懂法律知法规,用法律手段来教育、保护学生,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做到遵科学循规律,依照中学生的心理发展特点来教育学生,与时俱进,不能墨守成规。希望通过本次学习,让全体教师共同提升学校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城郊一中的全体教职员工通过集体培训,小组学习,个人线上学习等形式,积极参与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中小学校园欺凌预防与处置》;《新<安全生产法>背景下学校如何落实全员责任和全员岗位责任》;《新时代背景下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方法与技巧》;《学生心理危机的预防与干预》。

城郊一中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秉承郊中高标准、高要求、严落实的一贯作风,做好“人防,物防,技防”,认真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把好学校安全第一关。

主题词:城郊乡一初中:防患于未然,安全教育我先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71416331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7 14:16: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节目
下一篇:2021年全国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