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乡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唐河昝岗乡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22 18:21:31 来源:

  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今年以来,唐河县昝岗乡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了6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超载超速和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安全隐患行为给予了严厉打击,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止目前,乡派出所出警29人次,检查客运、货运、两轮摩托车等车辆100余辆,纠正违章行为6人次,为昝岗乡创建交通安全乡做出了积极努力。

  为全面开展好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昝岗乡及时成立由乡长任组长,分管副乡长任副组长,各村支书、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乡的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并广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充分发挥警示牌及道路警示标语对驾乘人员的安全警示作用,教育引导驾驶人员的安全驾驶行为规范。

昝岗乡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同时,昝岗乡依据乡、村实际科学制定了《昝岗乡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及时召开全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大会,对全乡的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对道路交通安全实行领导联片,干部包村、包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形成了“政府统一领导,部门各负其责,互相配合,综合治理”的长效管理机制,做到了“事故预防有人抓、事故隐患有人查、交通安全有人管、事故责任有人负”的全社会齐抓共管的交通安全工作格局。

  通讯员:崔鸣岐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2182131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2 18:21:3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昝岗乡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下一篇:唐河县自来水公司:用真心服务群众 送水进小区解居民用水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