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领导对新员工开展任职谈话

唐河县统计局领导对新员工开展任职谈话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12-22 10:34:38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意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统计局、纪委对2021新进人员开展了任职集体廉政谈话。统计局书记、黄培英参加会议,对新任干部提出要求。

3096bb6387ec84e96e32a06eb66b2c7.jpg

一是进人员自己是一个挑战。在的新单位领导的带领下,进人员从事着某一单的工作,独当一面,不管是工作思路、还是工作占位都要敢于接受挑战,挑战大进步才大。

二是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因进人员刚入职,对系统的工作了解还不是很全面,整体把控还存在较大的难度。但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有信心克服这个困难,从开始,要有必会、必胜、必成的信心和信念。

c5386942a3b62d19239859ada5f261d.jpg

三是工作要脚踏实地。不会不要紧,能力目前没有达到要求也不要紧,只要肯学肯干就行。但一定要工作态度十分端正,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

四是把握好工作的三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效仿。第二个层次是合规,通过目前的文件制度、检查通报、单位的相关要求来开展工作,善于总结、举一反三,并坚持持之以恒。第三是创新,从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要对于具体工作的思路方法进行思考,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有没有更简单、直接的方法、途径、措施达到同一要求。

03a45c6415716aa909893f41dfef1fb.jpg

五是学习、沟通、总结不能少。学习可以学未知、学技术、学技能,从而提高、完善、丰富自己,学习是获取知识提高能力的最捷径的方式。沟通是增加互相了解、互相信任的方式,工作特别是管理工作,只有常回头看,方可知得失,促进步。

六是要清正廉洁守纪律,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从严要求自我,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管党治党融入到本部门各项业务工作之中。要按照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的领导干部,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

 

 

唐河县统计局:王文勇 贾婉玉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领导对新员工开展任职谈话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2103438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2 10:34: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1年12月农村低保公示
下一篇:唐河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务院普查办第7次普查办主任暨技术组普查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