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爱心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唐河县昝岗乡:爱心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21 17:01:53 来源:昝岗乡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12月21日,冬至佳节如约而至,唐河县“民间公益”颂祖国、唱红歌巡演服务团体也来到了昝岗乡中心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棉衣、水果、鸡蛋等慰问品,并送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来节日的问候,温暖老人们的心。

图片 1.png

志愿者们进行文艺表演

  豫剧花木兰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越剧收姜维选段《四千岁你莫要羞愤难当》、女声独唱《母亲》等节目轮番上演。老人们欣赏着志愿者带来的精彩演出,为他们献上热烈的掌声,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图片 4.png

志愿者们为老人分发水果

  在暖暖冬日的阳光中,志愿者给老人递上水果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聊天,详细了解生活情况,鼓励老人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老人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

图片 3.png

老人们正在观看文艺演出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深切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爱心人士们的关爱,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依依不舍,期盼和欢迎爱心志愿者们的再次到来。

       通讯员:黄赛楠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爱心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11701535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1 17:01: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昝岗乡:爱心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下一篇:2021年12月农村低保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