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苍台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21 13:48:21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12月20日主题党日中苍台镇坚持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有力抓手,多举措让主题党日活起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活力。

微信图片_.jpg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苍台镇党委围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要求,从主题党日的形式、内容等方面对其进行了规范。每个月20日作为固定的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确定每月主题党日的活动主题,党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参与,佩戴党员徽章,完成“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强化党性锻炼,在活动中自觉“展身份、亮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jpg

交纳党费彰显忠苍台镇带领全党员认真学习《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的规定,重温党费缴纳要求、标准、去向、用途等知识,全党员依次按照党费标准足额交纳了12月份党费,以实际行动向党证实自己的党性和忠诚。

服务群众温暖民心 .各党支部按照走访征求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事项清单,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动员,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安排“爱心”专车接送,确定专人做好随访措施;利用“村村响”广播、召开会议、现场培训等方式,大力宣传小麦冬管和病虫害防治知识,指导农户扎实开展各项规范化管理措施;及时发动广大党员、群众代表带头清理房前屋后“三堆”,开展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一步深化了“主题党日”活动成效。 

 

激发自身履职能力。全体党员利用“主题党日”活动的机会,主动作为,比担当、比作为,激发自身的履职尽责能力;各党支部通过活动引导党员真抓实干、争先创优。10月份的“疫苗接种”主题党日、11月份的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主题党日,12月份的“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这既提升了广大党员党性修养,也助推了各项重点工作,使得主题党日活动更具有实效性。

 

                 唐河县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11348218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1 13:48: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 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下一篇:苍台镇: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