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黑龙镇举行教育振兴攻坚行动推进会

黑龙镇举行教育振兴攻坚行动推进会

作者:程远山 编审:县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2-20 10:42:30 来源:黑龙镇中心学校

12月18日上午,黑龙镇教育振兴攻坚行动推进会在黑龙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张保斌,镇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黑龙镇中小学校长、中心校成员、镇小及二中的班子成员、二中全体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郭超主持。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张保斌指出,黒龙镇教育要振兴,要发展,需要全体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也需要社会、家庭、学校的合力,才能取得真正、更大的成绩、发展。有唐河县教体局党委、黑龙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有黑龙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有黑龙镇丰厚的文化底蕴,有黑龙镇教育人积极进取、拼搏、务实重干的精神,黑龙镇教育振兴之路并不遥远,指日可待。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最后,黑龙镇党委书记曲耘良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黑龙镇政府在教育发展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他指出,黑龙镇政府把教育振兴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总结成果,坚定信心,实现撤点并校目标,优化了资源配置;完成了两所初中合并,教师队伍实现优化组合;制定奖惩办法,充分调动积极性;初步改善办学条件;看到了黑龙镇教育昂扬向上的精气神。

曲耘良强调,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对标整改中实现跨越;要坚持目标导向,在争先创优在加速突破;实行分包学校责任制,在加压增责中赢得荣光;各校长、教师强化责任、担当。黑龙镇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持续投入,全力保障,创设良好育人环境。

郭超宣读了黑龙镇2021---2022学年教育工作奖惩办法》,镇中心学校校长做了《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争创佳绩》的主题发言。针对黑龙镇教育现状,要快速实现黑龙镇教育弯道超车,跨越发展,黑龙镇教育人必须一是要以质量提升为第一要务,为生命线;二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三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性,持续发力;四是要以忘我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干出劲头,干出成绩,彻底扭转黑龙镇教育落后、被动的局面,从而实现黑龙镇教育振兴、质量提升。教师代表、校长代表、派出所及财政所代表分别进行了誓师发言。

会议站在新时代黑龙镇教育发展的新要求的高度,号召广大教师,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为黑龙镇教育的振兴和跨越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中心校要按照党委政府的要求谋划好黑龙镇的教育发展,确保教育目标的完成。各位校长时刻要有危机意识,工作中要率先垂范、刻苦努力,力争使黑龙镇教育能突破重围、跨越发展、实现华丽逆袭、结出硕果。

主题词:黑龙镇举行教育振兴攻坚行动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201042302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20 10:42: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一把手转换角色,全流程零距离体验窗口服务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建设民生工程,解群众之所急 ——转工地,看“风景”(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