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打造生态桐寨铺 从环境整治做起

唐河县桐寨铺镇:打造生态桐寨铺 从环境整治做起

作者:姚武 编审: 时间:2021-12-18 16:40:49 来源:

近几日,一群群身着“红色文化”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各个街道、村庄、小路上,他们手拿镰刀、扫帚,开着三轮车、拖拉机,一步一步对自己生活的家园进行修理、裁剪,打造生态宜居的特色桐寨铺。

图片1.png

桐寨铺镇作为唐河县第一大镇,人口基数大,人均资源少、环境容量小,保护生态环境,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生态振兴的必经之路。

图片2.png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前决策部署,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员上阵,指挥带动、率先垂范,各村支部书记明争暗赛、恐后于人,营造出“你的路干净,我比你更干净”的竞争意识和浓厚氛围。

图片3.png

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辖区内各所中小学校也纷纷响应号召,向全体师生发出“共建美丽家园”清洁活动倡议,形成“大路有领导、村庄有干部、小路有师生”全面开花的局面。图片4.png        镇党委书记崔化杰讲:我们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工作,这将是现在或未来更长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我们要像打好脱贫攻坚战一样,不辞辛劳、夜以继日的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出干净、整洁、无污染、生态宜居的特色桐寨铺镇。(通讯员:姚武)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打造生态桐寨铺 从环境整治做起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81640499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8 16:40: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交流分享 共同成长--县直幼儿园接待唐河特殊学校来园参观交流
下一篇:一事联办一天“四证”,唐河县建设项目审批再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