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住建局:上门指导桐寨铺医养中心消防安全工作

唐河县住建局:上门指导桐寨铺医养中心消防安全工作

作者:牛军艳 编审:乔俊鹏 王振山 时间:2021-12-17 19:24:41 来源:唐河县住建局


 

近日,唐河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到桐寨铺镇医养中心检查指导,主动帮助其解决设计施工中的问题和难题,避免消防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留下隐患,从源头上杜绝消防事故的发生。

image002.gif

在检查指导中,检查人员认真并实地察看了消防工程消防设施设计安装情况、重点部位防护措施和安全用火、用电措施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及电工焊工等特殊工种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并详细了解了消防工程在消防安全管理、消防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方面采取的措施。

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意见,希望消防工程建设单位积极落实整改。就如何做好消防工程的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桐寨铺医养中心在建设中一定要本着安全第一的思想,依法依规进行设计及施工,明确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防火检查、巡查,定期组织培训演练,切实将消防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image004.gif

 


主题词:唐河县住建局:上门指导桐寨铺医养中心消防安全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71924414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7 19:24: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加强扬尘治理 减少污染天气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入户走访察民情,精准帮扶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