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第二届“最美学生”评选活动

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第二届“最美学生”评选活动

作者:王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2-16 14:48:50 来源:县第一小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引领全体学生健康成长,近日,唐河县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发现美,宣传美,学习美”的第二届“最美学生”评选活动。

1639639424(1)_副本.jpg

经过近一周的宣传报名、审核推荐和年级初选,一共产生了20名“最美学生”候选对象。12月16日上午,复赛评选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由杨洪哲主任主持,校委会成员担任评委。复赛分个人演讲、提问答辩、才艺展示三个环节进行。

1639639461(1)_副本.jpg

在演讲活动现场,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陈词,介绍个人的情况,描绘自己的风采,述说真挚的心声,展望美好的未来,再加上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俨然成了一个个小演说家。选手们尊老爱幼、热心公益、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感人事迹也深深打动着评委的心,大家不由自主地为他们鼓掌加油。

1639639684_副本.jpg

在答辩环节,选手们一个个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解答,对于评委的提问,语言组织得体合理,思路清晰,态度落落大方,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文明礼仪和品德修养。在异彩纷呈的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古筝、尤尤克里、电子琴纷纷登台,书法、绘画、街舞、跆拳道、民族舞、绕口令、朗诵一一展现,让在座的老师们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1639639451(1)_副本.jpg

最后,李朝霞校长对活动进行了重要总结,她赞扬了选手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人人争做“阳光、博爱、睿智、高雅”的最美学生,用行动和心灵让校园变得最美。

活动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了10名“最美学生”和10名“最美学生提名奖”获得者,学校将在升旗仪式和迎元旦汇演时对获奖学生进行隆重表彰。

主题词:唐河县第一小学举行第二届“最美学生”评选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61448503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6 14:48: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组织收看法治培训专题视频会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开展人居环境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