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源潭镇: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唐河县源潭镇: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12-15 18:26:39 来源:源潭镇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近日,唐河县源潭镇以整治“六乱”、开展“六清”为重点,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成效。

微信图片_.jpg

一是组织得力,大员上前。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市、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落实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的责任,掀起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同时,书记、镇长每天进村进行督促暗访,强力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jpg

二是把握重点,强化监督。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对沿路沿线、乱堆乱放、建筑垃圾、白色垃圾、房前屋后、坑塘沟渠的生活垃圾等重点问题进行治理。建立监督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实行周通报月评比制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确保全镇人居环境整治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微信图片_.jpg

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村级“大喇叭”、悬挂条幅、标语以及村组干部入户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和相关政策,教育引导群众树立讲文明、爱卫生的好习惯,带动更多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在全镇掀起提升人居环境共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主题词:唐河县源潭镇: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5182639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5 18:26:3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 (2021年12月14日)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