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桐寨铺镇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活动

唐河县桐寨铺镇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活动

作者:姚武 编审: 时间:2021-12-14 11:18:55 来源:

一座城市,一段沉痛历史;一个民族,一份世界记忆。在第八个国家公祭日到来之际,桐寨铺镇党委书记崔华杰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唐河县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进行国家公祭活动。

4df5d251389a100b792e382f1874e22.jpg

崔华杰讲到:我们现在的生活安稳、祥和、幸福、美满,这一切的成就都是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难、不遗余力创造出来的,我们要珍惜革命先烈的胜利成果,革命先烈的苦难我们不必亲身经历,却应感同身受。

85b986652ad673dad4d08feceae1495.jpg

最后,崔华杰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唐河县的革命历史发展进程,并对革命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山河已无恙,英雄永不朽”!我们缅怀革命先烈,无论英雄逝去多久,我们的心永远和他们在一起。(通讯员:姚武)


主题词:唐河县桐寨铺镇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4111855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4 11:18: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焦作师专精准帮扶培训专家团走进黑龙镇中心小学
下一篇:聚焦减负提质 构建高效课堂——泗洲中心校开展2021年秋期优质课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