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焦作师专精准帮扶培训专家团走进黑龙镇中心小学

焦作师专精准帮扶培训专家团走进黑龙镇中心小学

作者:程远山 李清伟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2-14 10:05:53 来源:

12月8日,国培计划(2021)一对一精准帮扶培训项目实施单位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地学校焦作市学生路小学组成的专家团走进项目学校唐河县黑龙镇中心小学,针对教师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把脉问诊,答疑解惑。

beb9fda1d64c03b801bed7f7bce2e2e_副本.jpg

上午,焦作师范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冯严副院长和学生路小学杨芳校长一行6人来到黑龙镇中心小学,顾不上舟车劳顿,立即分组进入教室,前三节分别听了低、中、高三个阶段的语数英9节课,第四节又随机听了部分教师的课,首先对该校教师的讲课情况进行了解,做到心中有数。

15c86960290958daa5b30ab08210902_副本.jpg

下午,学校在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冯严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以及后续项目如何开展等。黑龙镇中心小学杨书卿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结对帮扶,使该校教师学习到更先进的教学理念,掌握更高效的课堂教学方法,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专家团又与该校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进行问卷调查,同时对老师们提出的教学困惑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专家团与该校班子成员在校门口合影留念。冯严副院长表示,今后两地两校间还会通过同课异构、观摩研学、名师送教上门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将精准帮扶培训项目的开展推向深入。

主题词:焦作师专精准帮扶培训专家团走进黑龙镇中心小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141005536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14 10:05:5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古城乡中小学校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桐寨铺镇开展“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