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08 16:15:00 来源:

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之后,财政局迅速行动,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并逐条逐项研究贯彻落实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的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提升工作水平,完善工作机制,精简审批事项,不断深化财政部门“放、管、服”改革,推动“放”的更彻底、“管”的更精准、“服”的更到位,为全县营商环境更美好作出财政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一是全面简政放权,优化服务。按照“能放尽放、一放到底”的总体思路,以打造“便捷财政”为抓手,进一步压缩服务事项审批时限,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减少审批服务环节和申报材料,进一步增强财政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财政工作的透明度,助推财政工作依法有序开展。二是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平台、LED显示屏等多种宣传方式,不断强化舆论宣传,加强政策宣讲,大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氛围。三是在做好惠企政策宣讲、上门对接协调等规定动作之外,充分利用财政杠杆作用,在涉企资金支付、解决企业融资等方面,着力解决企业所急所盼,有效纾解企业困难;不断巩固“放、管、服”改革和“便捷财政”建设的成果,诚心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对标对表查找不足,以不停步的劲头,进一步促进财政工作提质增效。

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财政局今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增强素质,简化流程,提高效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题词: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81615003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8 16:15: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1年11月农村低保公示名单
下一篇:唐河县乡村振兴局扎实开展“帮扶日”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