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倾力打造温馨驿站“司机休息室”

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倾力打造温馨驿站“司机休息室”

作者:顾路平 编审:交通局 时间:2021-12-09 15:10:59 来源: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大队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服务水平,擦亮执法服务“窗口”形象,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关爱货车司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顺应群众期盼,强化服务创新,在湖阳超限检测站倾心打造集停车、休息、淋浴、就餐于一体的“司机休息室”,并免费提供维修工具、急救药品和茶水等便民服务,受到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该大队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大湖阳超限站资金投入,对站区进行扩建改建和场地硬化,提档升级,改造公共卫生间,设立便民服务区,并按照《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在全省公路超限检测站设立“司机休息室”的通知》要求,高标准倾力打造“司机休息室”。休息室内设备齐全、干净整洁,不仅配备了沙发、床铺、空调、电热水壶、电视机、手机充电器、医药急救箱等物品,为司乘人员提供临时休息、开水供应、淋浴洗衣、免费WIFI等服务,还提供了厨房和厨卫设施,让过往司乘人员在旅途中“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成为现实,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交通运输执法的“温度”。

目前整个站区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办公、停车区域完全隔离,并配有全覆盖视频监控系统。在这里,过往司乘人员不仅可以免费停车、安心小憩,还可以咨询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法人员用规范文明的行为和热情贴心的服务,让超限检测站成为广大司机朋友们的温馨驿站。

自九月份以来,超限站已累计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免费服务和法律咨询40余次。下步,该大队将进一步强化执法为民服务意识,由“刚性执法”向“柔性执法”转变,寓执法于服务之中,不断创新和完善便民为民服务举措,切实改善货车司机从业环境,增强货车司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jpg


主题词: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倾力打造温馨驿站“司机休息室”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9151059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9 15:10: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指示专题会议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