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指示专题会议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指示专题会议

作者:陈玉娥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12-09 15:05:52 来源:

唐河县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指示专题会议

12月9日上午,唐河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莅临唐河调研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水利工作措施,进一步动员全系统上下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莅临唐河调研的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自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更加有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推动市委朱书记调研指示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朱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抓好水利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13710”工作制度,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树牢责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高效、高质、高标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担当负责,全力冲刺。全系统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朱书记提出的六点指示精神,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要持续发扬团结有力、敢闯敢干、永争一流的水利优良传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担当责任。要严格按照局党组下达的任务分解清单,主动担当重任,精准施策、强化调度、深挖潜力,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积极争取水利项目,加快工程建设、验收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工程尽早发挥效益。强化对接沟通。承担市绩效考评的部门要在四是同治、河长制、水资源管理、五水综改工作中强监管、摆问题、查原因、补短板,积极向上沟通汇报,全力争取上级支持,保持全市先进位次。三是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全系统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的工作要求,全力破除“怕担风险、怕负责任、怕挑担子”的思想障碍,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主动靠前指挥。局领导要主动靠前指挥、靠前协调,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对分管工作的调度,推进工作。强化督查检查。局督查组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清单,做到“一周一汇总、一周一通报”,及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加快工作进度,以强力督查倒逼工作落实。抓好作风转变。要对不敢担当、不敢作为、精神不振的干部进行通报批评或组织处理,真正让精神状态好,工作表现好的干部脱颖而出,着力在全系统形成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四是提高标准、谋划发展。全系统各部门要及早研究明年思路举措、目标任务,积极争取一批重大水利项目落户唐河,确保明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全县水利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指示专题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9150552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9 15:05: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大河屯镇传达学习朱书记调研唐河指导精神
下一篇:唐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倾力打造温馨驿站“司机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