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受灾退役军人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受灾退役军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2-08 14:43:14 来源:

12月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陈庆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冠,副主任刘永杰,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李金昌,秘书长仝允猛,副会长刘江涛一行,在古城乡武装部长魏保栋、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贾华钦的陪同下,赴退役军人陈长松创办的中天宏润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访慰问,送去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慰问金5000元,并实地查看了合作社灾后重建情况。


fbf31f34dae9193de13cd75e8af4de4.jpg


中天宏润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会员单位,由退役军人陈长松于2013年创办。2016年,合作社发展130亩土地、投资100万元引进“金果梨”特色农作物种植,增加劳务用工岗位30个,带动20户贫困户到基地务工,每月务工收入1500元,实现年收入近两万元,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

该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2015年、2016年分别被南阳市政府评为“市级示范社”“先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连续三年分别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十强”“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767fba4b088a6be73ebabb59e8fa80c.jpg


2021年夏季,我县遭遇强降雨,合作社因洪涝灾害损失较重,100多亩梨园被淹,成品果大面积减产,严重地块大面积果树被淹死,直接经济损失达10余万元。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军促会了解到受灾情况后,积极上报至上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合作社争取到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慰问金5000元。


66e571f11de25b70e6c03f26a0835fb.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受灾退役军人,不仅让陈长松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激发了他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陈长松激动地说:“今后一定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帮助更多困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共同富裕。”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受灾退役军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81443145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8 14:43: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受灾退役军人
下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 习近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