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街道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讲话精神

泗洲街道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讲话精神

作者:街道党政办 编审: 时间:2021-12-08 09:40:11 来源:

泗洲街道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讲话精神

 

   县委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指示精神专题会议召开之后。 12月7日晚,街道召开了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讲话精神,党工委书记刘民杰主持,党政班子成员、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刘民杰同志通报了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线路和调研内容,重点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在调研过程中和座谈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刘书记说,在座谈会上市委主要领导对唐河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说唐河发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亮点粉呈、创新有力。他指出,街道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朱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街道各直属单位、各社区要迅速传达学习,第一时间传达到位、第一时间学习领会、第一时间抓好落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紧盯发展目标,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要奋勇争先,准确把握发展目标。要全面准确把握市委主要领导唐河的充分肯定准确把握市委对唐河县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准确把握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朱书记讲话的重要举措,做好四个坚持:

坚持围绕招商引资谋划项目,2021年实现签约项目5个,正在恰谈项目有4个,12月有2个项目有望实现签约。

坚持围绕辖区基础设施谋划项目,2022年元月份,计划对19余条背街小巷进行道路硬化、雨污分流、绿化、亮化、美化。持续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常花园示范小区人居环境整治、大唐中央都市花园防汛减灾设施建设,加快寒泉巷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坚持围绕民生实事谋划项目,实施义务教育及幼儿园扩建提升项目,扩大四小、二小规模,在星江中学小学部的基础上组建泗洲小学,新建幼儿园1座。加快新民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新华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新安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建设,12月底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坚持围绕城市提升谋划项目,全力推进实施滨河路、簧学路仿古特色旅游一条街。积极筹措项目资金,盘活珑基商贸城项目。争取实施烟草公司老区、塑料厂城市新区开发。做好玉泉路总部经济一条街基础建设。全面实施特色商业区综合提升工程。

三要作风严谨,用心用力干事创业街道社区全体干部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多为困难找办法、少为困难找理由的工作理念议定的事情要迅速落实、持续跟进、见到实效。领导干部敢于直面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开动脑筋,分析原因,找到问题症结,制定解决措施,跟踪问效,实施闭环管理落实。按照各自分工抓好落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主题词:泗洲街道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莅唐调研讲话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8094011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8 09:40:1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强反诈宣传 筑牢反诈防线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