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唐河县城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吴斌 编审:吴斌 时间:2021-12-07 08:01:52 来源:唐河县城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2月6日上午,唐河县城管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教育警示大会。县城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jpg

会议通报了我县五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伟结合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实际,针对城管系统工作特点提出具体要求:要以案为镜、汲取教训、警钟长鸣,确保全面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治党各项要求在城管系统落地落实。要以案为鉴,真改实改,确保以案促改有成效,作风建设大提升。要以案为戒,常管长严,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以倡树新风正气、主动担当为荣,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为唐河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主题词:唐河县城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70801524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7 08:01: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心系群众 真抓实干 唐河县乡村振兴局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2022年经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