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唐河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王之亮 编审:人社局办公室 时间:2021-12-03 18:11:59 来源:人社局

12月3日下午,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继红出席会议,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工作人员和25个乡镇街道人社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我县损害营商环境五起典型案例,对人社局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清文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人社责任、工作主线、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分析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承担的具体任务,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人社系统要采取有力举措加强作风建设,实现营商环境的根本转变。

图片2.png

刘清文要求,优化营商环境要在争先进位上求突破,在惠企政策全面落实中求突破,在工作作风上求突破。要抓好学习制度,抓好政策宣传,抓好政策落实,抓好“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抓在岗纪律,抓投诉举报,抓风险部门,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刘清文强调,以案促改要围绕五起典型案例,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直面问题,查找原因,勇于担当,立行立改。

图片3.png

会议号召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政府决策部署之中,把优化营商环境列为人社系统“一号工程”、首要任务,对标对表扎实以案促改,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做出人社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31811594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3 18:11:5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倾心助力企业发展 ——转工地,看“风景”(三)
下一篇:唐河县住建局: 多形式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