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视导促提升 蓄力前行谱新篇——桐河一小迎接县教研室教学视导

教学视导促提升 蓄力前行谱新篇——桐河一小迎接县教研室教学视导

作者:吴祖静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2-02 08:20:43 来源:

12月1日上午,县教研室领导小组莅临桐河一小,通过“查阅资料、随堂听课、集体评课、总结反馈”的形式,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评估和指导。

612df9927ffaff744df04a37b5ca9b3_副本.jpg

视导组查看了学校作业、教案等教学教研材料和常规教学档案,对学校扎实的工作、教师认真的态度大加赞赏。

c75017a14310b73efd0111970b50387_副本.jpg

教研员们分组深入课堂,近距离多维度地对课堂教学实际、教师教学水平、学生学习情况等进行细致的“把脉问诊”。听了语文、数学、英语、音乐四门学科,共六节课。接着,认真开展了评课活动。视导组各学科教研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而充分的交流,肯定了老师们的综合素养和认真态度,对课堂中的亮点表达了赞赏和鼓励,对不足之处做出了分析和指导,同时以专业眼光和广阔视角,从文本解读、目标确立、资源整合、课堂语言等诸方面解答了老师困惑,做出了专业引领,让在座教师受益匪浅。

    最后,教研室领导对此次教学视导情况向学校作了反馈,对老师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态度给予较高的评价,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教学教研方面大胆改革、提高质量的实效的做法,并提出了新思路新希冀,希望学校继续积极开展小组合作学习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把好教学质量关。

    师指一条路,烛照万里程。本次视导为桐河一小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创新化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注重教育、教研质量的提升,在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蓄力前行!

主题词:教学视导促提升 蓄力前行谱新篇——桐河一小迎接县教研室教学视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2020820434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2-02 08:20: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桐河乡:多举措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我局圆满完成第二届“注册会计师”杯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