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技能培训

唐河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技能培训

作者:唐河县人社局谢宗晔 编审: 时间:2021-11-29 07:49:03 来源:

唐河县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技能提升培训现场会和社会培训机构座谈会,为“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顺利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更好的服务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1月27日下午,唐河县人社局在东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技能提升培训现场会。县人社局副局长李海轩、人才交流中心主任顾立明、“优化营商环境”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攻坚月工作专班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人社所所长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上宣布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攻坚月实施方案》;对培训流程进行详细解读;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先进乡所东城人社所和古城人社所就技能培训工作经验上台发言;最后,李海轩同志发表讲话。

图片2.png

会议指出,要大力开展农村劳动者转移就业技能培训,定向、订单及定岗等转岗技能培训,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脱贫人口就业技能培训;同时要充分发挥企业首度服务员作用,大力开展以工代训工作。

会议强调,技能是就业之基,提升格局,提高站位,要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做为“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抓手,以招引、培育、优化技能人才、提升广大有志之士创业能力和技能水平为突破口,不断增强有就业意愿群体就业能力。

开展技能提升培训是提高居民就业能力、服务全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主旨明确、注重实效,为各乡镇、街道人社所设立目标,明确责任和奖惩措施,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题词:唐河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技能培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9074903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9 07:49:0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组织参加全国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