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史力行 无偿献血暖冬日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史力行 无偿献血暖冬日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28 09:17:24 来源: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3日,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针对疫情期间特殊要求,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分批次、分时段来到献血点,保持1米以上的排队间隔,依次完成测温消毒,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填写志愿者申请表、录入个人信息,进行血型检验等流程,符合条件者登上采血车完成献血。


ef7e33dd9bdd2eeee3374295993b049_副本.jpg


此次冬季无偿献血活动中,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有20余人踊跃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张帅东以身作则,率先行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发挥积极表率作用。志愿者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面孔”,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一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坚定地伸出手臂捐献血液。

献血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和公职人员,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尽己所能为社会做贡献,义不容辞,倍感光荣。


e11f7e33dd9bdd2eeee3374295993b049_副本.jpg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缓解了血库压力,为临床用血作出积极贡献。另一方面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实践。今后,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更多方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史力行 无偿献血暖冬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8091724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8 09:17: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树立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确保路畅民安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