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民政局参观学习宛城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唐河县民政局参观学习宛城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25 10:33:24 来源:

唐河县民政局

参观学习宛城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共创美好家园,互帮互学,探索居家养老新路子,1124日,唐河县民政局组织滨河、东城、泗州、兴唐、临港等相关乡镇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和民政所长到宛城区参观学习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学习团由县民政局副局长谢银瑜同志带队,一行21人,先后来到到宛城仲景街道东关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汉冶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仲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学习团认真听取了东关社区负责人的讲解,学习了解社区养老服务模式和运营管理经验,该社区按照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标准提升改造累计投资200余万元,面积3000余平米,床位50张以上,内设食堂、餐厅、文化娱乐室、康复保健室、政策咨询等。配套标准规范,完全满足为辖区内老年人服务。 

    宛城区仲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总投资400余万元,床位50余张,深入宛城区仲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学习参观学习的同志们边走边看边探讨,认真听取了该中心的建设、服务、智慧养老平台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构养老服务模式、日间照料、配餐、应急救助、康复、康养结合以及相关政策扶持等情况。大家一致对宛城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宛城区养老工作有很多新经验和新亮点值得借鉴学习。在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真正落到实处。





 

主题词:唐河县民政局参观学习宛城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51033245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5 10:33:2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吹响四季度攻坚号角 打好打赢收官之战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完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管理 优化资金使用严格资金监管 确定深入推进跨省异地就医费用直接结算的措施 进一步便利群众就近看病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