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24 15:05:33 来源:

11月19日,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张志雄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领读楼阳生书记的讲话,要求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上来,坚决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对党绝对忠诚,扎实做到领会精神“不跑偏”,把握导向“不拐弯”,贯彻落实“不走样”。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一定会精准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唐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题词: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41505339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4 15:05: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少拜寺镇中心学校积极组织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下一篇:苍台镇:做强特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