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 “放管服”业务培训会

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 “放管服”业务培训会

作者:张琼 编审: 时间:2021-11-24 07:10:52 来源:

11月22日下午,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邀请县放管服办公室2名业务骨干在服务大厅小会议室进行“放管服”业务培训,现场指导系统操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业务股室骨干参加了此项培训。

培训会上,县放管服办公室郭元豪科长深入介绍了县委的要求和“放管服”的意义,明确推进审批服务向“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即“审批服务工作向一个股室集中、审批股室向政务大厅集中、审批事项网上办理集中;部门审批服务事项和人员入驻政务和大数据服务中心到位、部门对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授权到位、审批服务电子监察到位”,实现审批服务“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通过集中一站式办理,更好服务广大退役军人。


5d14755ca5836863e24d425d75933d4.jpg


会上,县放管服办公室杨森科长就“互联网+政务服务”“河南政务服务网”“河南政务统一工作平台”“河南省数据普查”等系统进行了详细培训和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增强了与会人员对“放管服”改革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持续探索工作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退役军人办实事。


主题词: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 “放管服”业务培训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4071052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4 07:10: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湖阳镇: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 “放管服”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