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作者:王静 编审: 时间:2021-11-23 10:04:06 来源:

11月18日晚,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在三位宣讲人的带领下再次深入学习了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 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深入开展研讨。

图片4.jpg

文峰街道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讨论,一致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谋划发展定位精准、目标高远,部署工作务实创新、重点突出,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河南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是指引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重要文件。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结合街道实际和各自工作内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件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图片5.jpg

文峰街道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好、深刻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为政之要,贵在落实,要强化举措,确保落地见效。全面对标省党代会安排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真情真诚服务群众,坚定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真正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精准发力抓落实,在拉高标杆中争先创优,奋力书写更加出彩的时代答卷,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研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3100406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3 10:04:0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市流转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督导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唐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 “放管服”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