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走访排查 巩固脱贫成果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走访排查 巩固脱贫成果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23 13:33:34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走访排查 巩固脱贫成果

为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决战四季度行动,迎接国家和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11月21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帮扶责任人,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可旭带队,深入帮扶村开展走访排查工作。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今年香菇产量多少?卖往哪里?收入怎么样?有多少脱贫户参与分红?”安可旭来到古城乡曲佰科村香菇种植合作社,实地察看村特色产业香菇种植,认真询问香菇种植和收益情况,脱贫户分红情况;并来到脱贫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政策享受情况;来到幸福大院,对住宿条件、伙食,以及入住人员的收入、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解排查,要求驻村干部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激发脱贫群众继续参与乡村振兴的坚定信心。

微信图片_.jpg


微信图片_.jpg


最后在村委,安可旭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就如何巩固脱贫成果进行了座谈交流,要求驻村工作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与村两委班子紧密配合、对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指标,认真查漏补缺,整理完善各类巩固脱贫成果资料,扎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工作,及时帮助解决脱贫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以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走访排查 巩固脱贫成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31333347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3 13:33:3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下一篇:决战决胜四季度 唐河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