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统计局: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唐河县统计局: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作者:王文勇 贾婉玉 编审: 时间:2021-11-23 13:33:21 来源:唐河县统计局

2021年11月23日,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展现志愿者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根据市中心血站通知要求,唐河县统计局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组织统计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图片1.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唐河县统计局着力在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出实招、求实效,把组织开展好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积极宣传普及《献血法》等法律法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及时与市血站沟通对接,全力做好集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多次组织局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参与志愿服务。

图片2.png

献血活动当天唐河县统计局志愿者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现场井然有序,虽然天气寒冷,但献血车前有序排起了长队,大家用热血,传递着爱。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登记----一张张热情洋溢的脸上,写满了为社会服务的真情,一张张献血证,记载了统计局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活动当天,共有10多人参与献血,有9人体检合格成功献血。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积极履行省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培英指出:“通过此次活动,给我局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激起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

唐河县统计局  王文勇   贾婉玉 20211123




主题词:唐河县统计局: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3133321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3 13:33: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出席并主持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 正式宣布建立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走访排查 巩固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