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源潭镇: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

【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源潭镇: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

作者:王永阁 编审: 时间:2021-11-22 16:04:18 来源:源潭镇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冬季安全出行。近日,唐河县源潭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微信图片_.jpg 

落实责任,明确任务。源潭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对全镇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明确部门和村委任务,强化职责分工,确保整治扎实有力有效。

宣传引导,营造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告示、公益广告,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流动宣传车宣传等形式,开展广泛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全面营造“交通安全 人人有责”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微信图片_.jpg 

全面排查,限时整改。由主抓副职牵头带队,组织相关人员对全镇辖区内村村通”道路、主要道路标识牌、桥涵、河道周边道路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发现有安全隐患的部位分类建立台账,逐个登记在册,现场制定整改计划,责任到人,限时整改到位保证全镇道路交通设施完善、标志清晰、路面整洁。

目前,已排查出道路两侧堆积秸秆等安全隐患10余处,已全部进行了交办整改。下一步,源潭镇将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全力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力度,确保全镇人民群众出行顺畅、安全无隐患。


主题词:【我为群众办实事】唐河县源潭镇: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排查整治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221604189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22 16:04: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源潭镇:小香菇撑起乡村振兴大发展
下一篇:唐河县源潭镇:举办脱贫攻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