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17 15:09:55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112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png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疫情防控中构建基层党组织防控体系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全民防疫行为准则》,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准则,守准则,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篇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在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中砥砺前行,书写应急管理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17150955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7 15:0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测试
下一篇:为民办实事|唐河县文峰街道:多措并举构建疫情防控全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