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桐寨铺中心学校召开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桐寨铺中心学校召开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龚冬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1-17 13:00:04 来源:

1115下午,桐寨铺中心学校召开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中心学校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园长)校长参加会议。

1637127481(1)_副本.jpg

中心学校校长李靖要求,全镇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果评估工作,从宣传、澄底、发放、档案材料整理等逐项抓好,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时间感,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控辍保学和学生资助工作全都达到标准。

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反应能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级各类学校要不惜一切代价、动员一切力量、采取最严管控措施,确保实现“零输入、零感染、零扩散、零传播”,各学校要精准施策,因地制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为师生健康筑起坚实的防护。

会议安排了控辍保学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就近期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安全稳定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题词:桐寨铺中心学校召开脱贫攻坚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171300041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7 13:00:0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张店镇:县人大领导姬欣到张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