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成长——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幼儿秋季运动会

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成长——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幼儿秋季运动会

作者:张贤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1-15 19:00:22 来源:

健康是生活的出发点,也是教育的出发点。为激发幼儿的运动兴趣,锻炼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体验运动的快乐,11月11日,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为主题的幼儿秋季运动会。

IMG_20211111_092205_副本.jpg

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小小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赛场。接着,园长张静对本次运动会发表致辞。张园长强调了本次运动会的重要性,提倡“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安全、轻松愉快、礼仪谦让”,她期待孩子们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运动中学会合作,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IMG_20211111_101943_副本.jpg

伴随着动感激昂的乐曲,在老师的带领下,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他们呼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示了气势磅礴的武术、模仿可爱的小动物、表演热情洋溢的舞蹈,充分显示了幼儿的朝气蓬勃和教师们的青春活力,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IMG_20211111_110606_副本.jpg

 此次运动会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身体状况,为孩子们设计了富有趣味性的游戏项目和体能训练,每一项比赛都巧妙的融入了走、跑、跳、爬、平衡等幼儿们应该掌握的基本动作。活动场上小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呐喊声、助威声和欢笑声响彻运动场的上空。孩子们的聪明机智、俏皮可爱,不时获得老师们的阵阵掌声。运动会不仅使宝贝们拥有健康体魄,还锻炼了宝贝们勇于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每位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奖励,它浸润着汗水,也记录着美好的回忆。

IMG_20211111_152601_副本.jpg

奔跑的脚步,努力的汗水,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的健将们汇聚成这个秋日里最温柔的光。小小健儿们在各自的赛场上朝气蓬勃、生龙活虎,在一项项活动中锻炼了强健的体魄,培养了勇敢的品质,加强了规则意识和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获得了愉悦的情感体验,也成为运动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主题词:运动悦童心 健康伴成长——唐河县县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幼儿秋季运动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15190022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15 19:00:2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思源实验学校扩建项目(小学部)奠基开工
下一篇:泗洲街道扎实开展行政执法证年度审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