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苍台镇: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前列冲刺

苍台镇: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前列冲刺

作者:丁国法 编审: 时间:2021-11-08 15:27:32 来源:苍台镇党政办

10月6日苍台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寻找差距,靠实责任,对接下来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e321281aa12b1cc2935f8859d70cc026_.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调度会精神,班子成员分别就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农耕房整治、环保、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基层组织建设及党员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抢先抓早,决战第四季度,向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发起最后的冲刺。

会议要求,面对第四季度工作任务之重,全镇要聚焦重点,统筹抓好工作谋划把基础工作做规范、重点工作干出样、亮点工作抓示范、底线工作保安全,在思想上再提高,责任上再靠实,工作作风上再务实,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把重点工作一件件做细做实,确保全镇2021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如期高标准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县会议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块想,力往一处使,全镇上下要对标找差距、转变作风,拿出高态度、使出强力度、干出加速度、拼出新高度,切实强化真拼实干、比学赶超的劲头,努力在全镇范围营造更加浓厚的岗位大练兵氛围,奋力推进苍台镇各项工作向全县高质量发展前列冲刺。

唐河县苍台镇党政办  丁国法


主题词:苍台镇: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前列冲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8152732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8 15:27:3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住建局: 全面排查、补齐短板,确保住房安全有保障
下一篇:唐河县2022年度计划生育三项奖励扶助 新增对象资格确认培训隆重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