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疫情防控紧急提醒

唐河县疫情防控紧急提醒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05 15:08:00 来源: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11月3日,郑州荥阳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荥阳市贾峪镇滨湖社区被划定为中风险地区。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确保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紧急提醒如下:


一、立即主动报备行程

(一)10月20日以来,到过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特别是在银基冰雪酒店住宿、停留的人员。

(二)10月20日以来,来自或途经荥阳市贾峪镇滨湖社区的人员。

(三)有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


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第一时间就近到检测点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注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佩戴口罩、居家等检测结果,并主动配合社区(村)落实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二、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广大群众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的生活习惯;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减少人员聚集,注意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主动配合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

请做好日常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切勿自行诊治,应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并在就诊过程中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

三、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安全、最有效的手段,尤其对减少重症和死亡效果明显。请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尽早主动完成疫苗全程接种,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3日


主题词:唐河县疫情防控紧急提醒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5150800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5 15:08: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县关工委领导莅临唐河县第一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