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县关工委领导莅临唐河县第一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市县关工委领导莅临唐河县第一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胡汉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1-05 11:45:40 来源:

11月4日下午,市县关工委领导在县教体局副局长樊雪亮的陪同下到唐河县第一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党建主题教育、“雷锋”学校创建及关工委阵地建设等,对学校以创建“雷锋”学校为抓手,以少先队建设为载体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活动赞不绝口。

1636083457(1)_副本.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朝霞同志向调研组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以党建带关建,在红色文化进校园、法治教育、学生社团活动、关爱留守儿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调研组对学校关心下一代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学校的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唐河县第一小学将以此次市县关工委调研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大力加强青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孩子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题词:市县关工委领导莅临唐河县第一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51145402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5 11:45: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三小学开展“阳光大课间 活力满校园”展示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疫情防控紧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