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02 09:41:43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26日以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深入包网格区开展系列活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jpg

“电车不能停放在道牙下,请停到规定位置”,“这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倡议书,让我们争做文明市民”……应急局的工作人员针对乱停乱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枯枝落叶、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向居民和商户发放共创文明城市的倡议书,面对面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提高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的主体意识,引导市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jpg

今年是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首战之年,应急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成为创文工作的宣传员,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2094143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2 09:41:4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算好“脱贫账”巩固脱贫成效
下一篇:唐河县统计局: 组织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线上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