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算好“脱贫账”巩固脱贫成效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算好“脱贫账”巩固脱贫成效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1-02 09:40:38 来源: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算好“脱贫账”巩固脱贫成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21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下沉帮扶村开展帮扶工作,算收入账,理政策账,进一步增强脱贫群众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jpg

应急局帮扶的古城曲佰科村、黄宅村,黑龙镇尹田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38户,2020年已实现全员脱贫。现在,群众收入的渠道增多了,教育医疗有保障了,住房更加安全了,各帮扶人结合帮扶对象实际情况,算集体产业分红、教育补助、养老金、高龄补贴、政府购岗收入等,一笔笔“账单”,一张张“明白卡”记录着脱贫群众生活的点滴改变,这些“脱贫账”写在纸上,更记在每一位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今年以来,应急局坚决贯彻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以产业发展拔穷根,就业扶贫谋富路,多重保障全面覆盖,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算好“脱贫账”巩固脱贫成效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1020940386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1-02 09:40: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唐河县应急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