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交警进校园,交通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教育及演练活动

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交警进校园,交通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教育及演练活动

作者:胡焕玲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10-21 17:26:20 来源:

      为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为,从小培养幼儿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构建强大的“遵交规、文明行”安全防护墙,确保生命安全。2021年10月21日,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交警进校园,交通安全伴我行”安全知识教育及演练活动。

  1634807335_副本.jpg

民警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黄警官通过浅显易懂的理论与生动有趣的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使孩子们能够看懂交警叔叔指挥手势这一特殊语言,然后通过模拟练习,逐步增强了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小手拉大手,共同守交规”奠定了基础,也为全社会“人人守交规,家家保平安”发挥了教育者的责任。

  1634807347_副本.jpg

民警现场讲解指挥手势

  这次主题活动给幼儿园的安全教育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丰富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挥积极作用。

主题词:唐河县泗洲第一幼儿园开展“交警进校园,交通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教育及演练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21172620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21 17:26: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原标题: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做好秋收和秋冬种工作 为保障粮食安全和物价平稳提供有力支撑 听取民生用能保供情况汇报 要求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的政策支持力度
下一篇: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