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水利局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群活动

水利局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群活动

作者: 编审:陈玉娥 时间:2021-10-20 17:31:35 来源:

10月20日下午,水利局机关支部在局西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群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中国共产党南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绿色崛起、美丽富民,高效闭环、突破争先,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高水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奋力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而拼搏奋斗。

活动强调,市六次党代会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六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全县水利系统要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国之大者”的战略考量,深刻感悟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南阳发展的殷切期望,始终把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总纲领、总遵循,奋勇争先、实干出彩,奋力开创水利事业新局面。

活动要求,全县水利系统要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践行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以保障水安全为引领,促进水利可持续发展。一是加快在建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加快唐白河干流防洪治理、桐河防洪闸建设、虎山水库除险加固、虎山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实现农村饮水安全。加快唐河县乡村振兴优质水通村入户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积极谋划唐河县虎山水厂及乡村集中供水巩固提升工程,全面解决我县农村居民饮水安全问题;三是深入推进河长制。进一步加强河长履职尽责,提升河长巡河率。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加强专项整治工作力度,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虚假整改、虚报瞒报现象“零容忍”,持续做好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四是加强水资源管理。尽快完善水利行业节水型单位市级验收,加快2021年地下水压采项目工程建设进度,完成2022年地下水压采方案的省级审查,编制唐河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加强规范取水、非法取水的监督执法力度,积极推进节约用水宣传。


主题词:水利局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群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201731355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20 17:31: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 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