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致敬“最可爱的人”

唐河县应急管理局: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致敬“最可爱的人”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10-19 15:30:45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1016日和17日,唐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微信图片_.jpg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克服极寒环境,英勇作战,保家卫国的感人历史。全体党员干部被影片中的“尊严只能在战场上取得”的奋勇杀敌所震撼,被“三个不相信”的钢铁意志所触动,被“为了让我们的下一代不打仗”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微信图片_.jpg

大家在残酷的战争、悲壮场景中感受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珍惜、维护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和平盛世,弘扬光荣传统,牢记使命责任,努力干事创业,在新征程上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主题词:唐河县应急管理局: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 致敬“最可爱的人”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10191530451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10-19 15:30:4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苍台镇:农民足不出门找到致富好门路
下一篇:习近平: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 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