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技工学校2021年电子商务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唐河县技工学校2021年电子商务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人社局谢宗晔 编审: 时间:2021-09-30 11:35:40 来源:

为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工作要求,实现“足不出户把技学,足不出县把业就”的工作目标,唐河县技工学校于9月24日开展第一期电子商务师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的形式为“理论讲解+实操训练”,主要针对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实践门槛低,可行性强。

图片1.png

 

通过内容详实,涵盖面广的理论讲解,帮助学员掌握基本思路。老师以经典案例为基础,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学习内容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包含抖音运营的思路和技巧、高质量的拍摄和剪辑、如何做一场优质的抖音直播、抖音特殊变现渠道及团队打造等。

4fb70b0d39d41effe7ac9a57d8f75dc.jpg

通过全面展示,精准提升的实操训练,帮助学员掌握基本技能。在实操过程中,鼓励学员们要勇于突破自我、展示自我,树立技能增收、技能光荣的价值导向。学习群给学员们提供了实操平台,学员们纷纷主动将自己的作品分享至学习群内,共同学习、讨论、进步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学员满意度高。唐河县技工学校将总结培训经验,继续强化培训内容,提升群众技能,增加群众收入,力争实现一镇有“网红”、一村有“网红”,助力唐河本土品牌建设,贡献唐河经济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技工学校2021年电子商务第一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301135409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30 11:35:4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 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 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