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县关工委调研源潭镇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县关工委调研源潭镇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张长省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9-29 17:02:36 来源:

9月29日上午,县关工委副主任顾世庆、韩国成带领县关工委调研组到源潭镇教育系统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源潭镇组织书记、镇关工委主任谢玲玲,镇妇联主任、镇关工委副主任胡秋霞,镇中心校校长陈国超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调研组先后到源潭镇第一初级中学、源潭镇洪瑞书院学校,就家校社共育、关注留守儿童、“健康营养”厨房、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五老”志愿者作用关心关爱青少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镇和一初中、洪瑞书院学校关心关爱青少年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_副本.jpg

  调研组对源潭镇关工委组织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源潭镇中心校关工委在做好自身建设的基础上,要更加注重加强班子、队伍、制度等建设,发挥关工委优势更好地服务青少年;要加强青少年党史、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教育,增强青少年爱国意识和家国情怀,教育引导青少年争做时代新人;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总结提升工作,为关心下一代做更大贡献。


主题词:县关工委调研源潭镇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91702369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9 17:02: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李克强主持 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出席 王沪宁讲话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